Monday, November 3, 2008

Play in Pattaya

萊恩先生豋場完拖曳傘

可惡怎知道我就不要那麼迫不及待早早飛上天
害我都沒人幫我照相
萊恩先生飛上去了

降落的姿勢很酷

當地攝影師拍的照片
是rocker嗎

浴巾是飯店提供的
我是快體上的阿拉伯人
正要前往格蘭島

清澈的海水
細緻的沙灘

還有跟吳宗憲在今年金鐘星光大道上穿一樣桃紅色褲子的男孩
(這樣也能牽拖......)

度假不就是這樣

對了還有玩一點都不刺激的香蕉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h..很好玩喔...萊恩先生很帥喔..^^

Ms. Quaint said...

謝謝匿名訪客的留言 嚇到我了
雖然我強烈懷疑是萊恩先生自己不要臉的留言 哈哈哈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