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Pattaya] Tiffany's show (ladyboy show)

當天看玩show出場後會有一堆美麗高挑的ladyboy向你揮手

穿黑色翅膀的ladyboy有很多人跟他拍照
Flickr上面一堆別人跟她的合照

後面那位像小公主的ladyboy
很多女生搶著跟她照

拍這張照片之前
我就坐在vip第一排的位置
這位ladyboy很可愛舞跳的很棒
重點是一直跟我拋媚眼

然後我就被她電到了
台上的她很有舞台魅力
我還很害羞的跟她告白了一下
說她很漂亮之類好喜歡妳之類的等等 哈哈
我最忘不了的就是她那笑的彎彎bling bling的雙眼
怎麼會這麼迷人
好險沒繼續當男生!!!

好像有再次戀愛的感覺
可是怎麼辦
我忘了跟她要電話

Tiffany's Show

No comments: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