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Bangkok] Centara Grand Hotel and Resorts

最後一天在曼谷住了一間很豪華的飯店
飯店樓下就是百貨公司
上圖示飯店網站抓的

紅圈處就是飯店位置
四周交通很發達又有捷運
很像在台北市很熟悉的感覺 哈哈

只要走路就可以到達那個
連泰國人都搞不懂為什麼那麼多香港台灣人都那麼愛拜的四面佛
實際看很小一尊我以為會很大
人超多的=..=

百貨公司櫥窗展示櫃
晚上不仔細看跟真的一樣

很酷
因為那陣子剛好要過萬聖節

五星級飯店的床超好睡

哈哈哈
你們看的出萊恩在學什麼嗎

房間是1/4圓形的
有點難解釋
不過我又拍不出來了

這是要旅客用功看書的書桌嗎
還是上網收公司的信

我最喜歡這個浴室
超大還有浴缸
浴缸還是可愛的圓形

我只能說浴室是我評比飯店的第一選項

這是大王的椅子 哇哈哈

美好的早晨
沒錯!我們又起了一大早
看我後面都沒什麼遊客

Centara grand提供的早餐有超多樣
跟Ritz-Carton一樣很豐富
最喜歡吃烤馬鈴薯塊 美味~:)

看到這裡我又肚子餓了

這不是奶精
而是牛奶 
給你加咖啡和茶用的

門外也很摩登
而且check out的時候
centara grand非常貼心不會收回room card
可以帶回去當紀念

妳知道的...死觀光客

天剛亮的曼谷

飯店有空中游泳池
無奈我和萊恩先生晚上徹夜的逛百貨公司和超市
而錯過了游泳池開放的時間

希望有機會到曼谷還能住這裡^^
飯店服務也很五星級
Centara Gran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圓形的浴缸讓我想到碗公ㄟ....我好不浪漫 哈哈(我是區力)

Ms. Quaint said...

不...是超大碗公 哈哈哈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