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Pattaya] Sukhawadee

Sukhawadee是Pattaya一個超有錢人的家
不過我真的搞不懂有錢人在想什麼
房子很大很好看但配色很奇怪像假的房子
踢婚你藍+夢幻粉紅色還帶金邊
為何我想不透這就是無法成為有錢人的原因

有錢人的蓮花水盆
蓮花都像鍍金一樣

有錢人的觀音看起來特別雍容華貴
額頭上的紅寶石很漂亮

連擺在一旁的花也很閃亮動人

而且陽台和整個室內都要脫鞋
我只能說有錢人家的傭人辛苦了

占地廣闊

而且就在海邊
真是太超過了

左邊水池是游泳池嗎
爸爸~我也想要一個啦

富麗堂皇這個形容詞很久沒用了
來到這裡終於派上用場了

怎麼會有錢成這樣子

會議室
這是高級核桃木椅吧

另一個會議室
椅子還帶花 恩....

走廊比我家還大
而且地板好光滑

就連餐廳搞的跟吃喜酒宴會廳差不多

玻璃落地窗也很藝術
雕像也金碧輝煌

這不是應該在美化裝潢雜誌才會看到的圖片
親眼看到真的無法想像到底是有多有錢啊

泰國人尊敬的五世國王
竟然可以弄個像神殿一樣大
有錢人除了有錢也很虔誠

粉紅四面象象神

有小天使在雲端漫步的天花板
我最最喜歡這個了
爸爸~~我還要這個

靜靜坐落在花園觀望著大海的有錢小獅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裡面沒有人住嗎?? (我是區力)

Ms. Quaint said...

屋主還住在裡面
是養雞致富的 還有網站(http://www.sukhawadee.net/index_eng.php)
我忘了照他們家大到還有電梯Orz

Anonymous said...

好怪異阿! 住在裡面還同時開放給大家參觀.....有錢人的世界果然與眾不同 哈哈 (我是區力)

Ms. Quaint said...

對啊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到達與眾不同的世界
哈哈哈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