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Pattaya] Hotel Vista

在pattaya三天住的飯店
兼具現代儉約摩登感的新飯店

我最喜歡住新飯店了 哈哈
浴室設計的很棒
但是我拍不出來
浴缸外面的玻璃是毛玻璃

可直接上它網站去看比較清楚

很多門口都會亮不要打擾的燈
為了確定真的不會被打擾
我還多按幾下門鈴測試一下
哈哈哈 真的不會被打擾ㄝ

飯店提供的早餐

萊恩先生的

我的
鬆餅好好吃喔
而且是有加蜂蜜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Amari的早餐比較好吃
不知道為什麼Amari提供的牛奶超好喝
而且我和萊恩先生只要出去玩
每一天一定準時六點起床
然後狂吃早餐一個小時以上 哈哈哈

飯店外面的休息區
桌上是在便利商店買的泰式奶茶
超甜的...甜到破表
且顏色還是詭異的橘色
加了水還很甜喔

房間外的陽台
可以看到藍藍果凍游泳池

游泳池很深
我下去都快滅頂了 哈哈
但是因為是新的飯店再加上最近沒什麼人去泰國
媒體都馬太誇張了哪有什麼暴動
所以整個游泳池就只有我和萊恩兩個人在游泳
而且飯店服務超好的
直得推薦

Hotel Vista Pattaya

No comments: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