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中環] street view

中環的H&M超大
我和萊恩先生逛半天還逛不完
尖沙嘴靠我住的九龍飯店也有一間
但是脫線的我找不到店的入口
只能望著大大的招牌嘆氣

除了高樓還是高樓

常見的書報攤

中環半山扶梯附近小巷的攤販

香港物價比台灣高
但是蔬果卻很便宜

噢!後來我也有坐到的噹噹車

也是半山扶梯附近的巷道

香港郵筒超大的

隱藏在香蕉攤後的蘭香園

這次去香港中環半山扶梯附近的環境
是我覺得最舒適的一個地方

No comments: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