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中環]半山扶梯

全世界最長的電動手扶梯
和Ariel合照
為何我看起來好像大了一號的巨嬰

附近一間看起來很有趣尚未營業的小店

時間九點半左右正在下行

很有名的蛇王芬
但我最討厭蛇

拍不出有很長的感覺

由於太長了所以還有時間可自拍

上行和下行的時間不一樣唷
但我兩次都有站到 哈哈哈哈哈

等待扶梯變上行模式XD

繁忙的香港早晨

白色噹噹車

紅色噹噹車和失焦的熊貓扇
是Ariel送我的

扶梯旁的百年中區警署
一體兩面一起拍

是百年古蹟了
跟一旁的高樓相比仍然出色許多

扶梯旁有許多特色的店

扶梯兩側有行走的路

萊恩先生最喜歡的一張
請問喜歡的點是!!!!????
他只是一直呵呵呵呵的笑不停

小姐你叫我嗎

標準觀光客拍照示範照

觀光客進階級拍照示範

唯一在香港看到最清爽的一棟住家大樓
難道這會是旅館嗎

有特色的漢堡店
吃了會心平氣和的感覺

4 comments:

elmo said...

漢堡店好可愛
你家萊恩喜歡的那張.....很生動阿
呵呵呵呵呵呵

Ms. Quaint said...

哈哈哈 我學雞姐啊!!!!
很困擾我廣東話都聽不懂
大概是沒字幕
而且香港點菜太慢店員還會給你使眼色叫你快一點
倒是上菜速度挺快的

elmo said...

我覺得香港人是全世界效率最好的民族!

Ms. Quaint said...

沒錯!
我也有同感!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