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中環]蘭芳園

位於半山扶梯旁的老店蘭芳園
以上是早餐的價位表

久聞蘭芳園的絲襪奶茶
當然行程也要安排一下
濃濃的茶香我喜歡

這是我點的番茄薯仔湯通粉
就是番茄湯加通心粉
老實說有點失敗也許是我吃不慣

Ariel點的凍檸茶
在台灣沒喝過所以覺得很好喝

西多士就是烤奶油土司

吃了對胖子很有罪惡感的波蘿油

店外隨性而悠閒的香港老人

早餐吃飽飽開心沒煩惱

另外這是附近的野貓
也是來香港唯一看到的一隻貓

2 comments:

elmo said...

我超怕通心粉!!!!

Ms. Quaint said...

我現在也超怕的!!!!!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