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再見香港

最後一天
在半島酒店前等接駁巴士到九龍站

萊恩先生耍什麼狠勁

巨大的elements
九龍站就在裡面

來香港最重要的九龍站

因為可以直接在這託運行李
還有機票劃位

行李託運後就逛了起來

這時候我還很開心的奔跑著
殊不知接下來發生的是讓我根本開心不起來

elements裡的小服飾店

坐地鐵到東涌站

大嶼山纜車要到月底才坐得到
東涌站出口有個名牌outlet
起初我們逛的很開心
後來我肚子開始絞痛很不舒服
坐機場快線到機場之後
我就開始跑廁所拉肚子
想說拉完應該會比較好
結果沒有又開始吐

總之在搭飛機之前我已經吐了三次
吐出來都是早上吃的湯通粉阿阿阿阿!!!!
整個人虛脫到快被鬼抓走
上飛機後毛毯裹的緊緊有如木乃伊般的草草結束了香港之旅!!!!

拎北大概一年都不敢再碰通心粉了!!!!!!

No comments: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