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Taipei California]蒲公英的天空之房

是已經將房間的木作衣櫃拆除後的照片
原本的樣子就是很local
本來連天花板都想拆但是沒錢做新的天花板
所以作罷

因為我們沒閒錢可以裝璜
所以一切都要自己來
首先整個家的風格就是嗯...沒有什麼風格可言
對 就是沒有什麼XD 哈哈哈

先從那個有如八百年前會出現的木櫃下手
我和萊恩先生花了一個下午把它漆白
光上漆就塗了有五六層快累死拎北
不過至少這個木櫃年輕了七百九十久歲

另外原本房間的燈是兩條日光燈
換上我在拍賣上找到的百摺吸頂燈
在這之前我和萊恩先生跑遍B&Q IKEA等家具店都沒看到喜歡的

然後這是IKEA PAX滑門衣櫃的部份零件
我和萊恩先生兩個人花了一個星期的晚上慢慢組裝完
最難的地方就是要把兩個衣櫃用螺絲鎖在一起啊
組裝到中途拎北真的沒什麼耐性導致兩個人差點吵起來

最後看到完成品實在好感動(滑門還沒裝)
你們真的要感動一下 因為沒有電動起子
完全靠螺絲起子連鑽洞也是
不過還是苦工界的首席一哥最偉大啦
請大家給他愛的拍拍手好嗎

而窗廉不是我再說
訂做的窗簾都要上千起跳
所以某個星期和萊恩先生去了一趟永樂市場買布
選這個特價一碼150超便宜的布
邊也沒有車就隨性的給的掛上去
這片窗廉完完全全透露出我的個性啊
一旁的BILLY櫃子也是我們一起組裝的

我只能說未來各位有什麼IKEA要組裝的東西
可以聯絡我們價錢一切好談好談(整個很缺錢)

最後是去年租屋時半價入手的HEMNES雙人床架
不過床不是重點 重點在那片牆壁
因為顏色和壁貼都是我挑的
我熱愛隨波逐流自由自在飛翔在天空中的蒲公英啊

2 comments:

elmo said...

牆壁的顏色超美的!!!! 一整個你的tone
是BBQ賣的乳膠漆????

Ms. Quaint said...

是的!
請他們調的漆 但色號我忘了
帶有一點點灰的粉藍色
BQ有很多顏色可以選
乳膠漆其實不好塗 要塗很多次 但牆壁不是我們塗的
是萊恩的姐姐們出錢請油漆師傅幫我們塗的
不然我們快操死了 光是搬拆除下來的木作到一樓就好想哭喔(雖然有電梯)
不過油漆是我們自己買的 立邦的乳膠漆真的沒什麼味道耶還香香的耶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