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Monday's night- yoga time








社區每個星期一晚上有免費印度瑜珈課
於是昨天我就去開啟我的第一次心靈之旅
果然我是個硬骨頭
但是我最厲害的就是樹式
像金雞獨立的那種
平衡感好到讓我出乎意料
下次遇到我可以叫我表演給妳看 哈哈哈







圖片來源photo source: 網路 from internet

2 comments:

elmo said...

我下次要叫你在師大路當街表演 哈哈哈哈哈哈

Ms. Quaint said...

這樣一定會有很多人丟錢給我!!!!!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