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Taipei California]來的太突然的HEMNES坐臥兩用床


會買這張床是因為上星期四突然接到的一通電話
老弟和他女友要北上看展順便住兩晚
所以另一個房間因為有了這個理由脫離了儲藏室的身分
星期六一早拎北就開始認命的整理和擦地板 嗚嗚嗚

下午去IKEA買床
我心裡盤算一款絕版品白色鐵欄杆坐臥床
出清價不到四千有找
所以我帶著非買不可的心情衝到IKEA
結果迎接我的卻是售完兩個字
早知道上星期就給他買下來啊

後來看到有同款的粉藍色新品(如下圖)
價格六千多 想說不然就買這個
後來萊恩先生看到HEMNES坐臥兩用床
因為他看起來好像有很多功能
可以當單人床拉出來加床墊可以當雙人床
又有三個大抽屜可收納棉被枕頭
又可當沙發坐 一床多用
所以我們陷入掙扎 最後還是忍痛買了
(賺來的薪水又再度燒光光)

星期日兩個人又花了一整個下午組裝
這個床的螺絲零件超多
看到說明書一度想流淚啊
但其實組裝起來比衣櫃簡單
最辛苦的還是萊恩先生

苦工界首席一哥偷拍照

歷經一個下午的苦工修行
總算完成了


想想我們最近也太勞累了吧
但是我怎麼還一副吃很好的樣子討厭

昨晚開著小夜燈拍的
看起來真溫馨
拎北應該可以去開民宿了
桂桂趕快來台北睡床啊 呵呵呵


6 comments:

elmo said...

好可愛喔!!!

Ms. Quaint said...

我已經霸佔了它,呵呵呵:D

jennia said...

你好~^^
無意間逛到您這裡來,
最近很想買HEMNES的坐臥兩用床,
但也有聽聞IKEA有些東西的品質不是很好,
想請問版主HEMNES這床架穩固嗎^^
非常感謝喔

Ms. Quaint said...

因為這張床我沒有天天睡
所以我也不知道他長久睡下來穩不穩固
但是我主臥有一張HEMNES實木雙人床
也是排骨床架睡了兩年多還蠻耐用的!
IKEA的東西只要價錢貴一點的會比較耐用
建議您可以去IKEA賣場測試看看。

jennia said...

恩恩 c^^謝謝您喔

Ms. Quaint said...

不用客氣!!!!
忘了說床墊選好一點會比較好睡且耐用噢^_____^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