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愛心滿滿滿


上週末我爸媽和我妹來作客

我妹桂桂親筆畫的祝賀圖
(請問是怪北北嗎)
打開來看是看起來很可口的叉匙組
害我根本捨不得用
還有兩片CD 黃小楨和方大同的
超超超超喜歡黃小楨的(從高中喔)
每次我去KTV一定會唱December night!!!!!

然後我爸竟然帶來自己做的愛玉
太感動了!!!!!!!!!!!
連蜂蜜也幫我準備好了
雖然愛玉做失敗但是還是很好吃

我媽很可愛帶了一堆水果
我最愛吃的大蘋果芒果!!!!!!!!!!!
還有許多布丁和甜點 
都是我的最愛

其實我想告訴她
樓下就買的到了啊
(我媽os:因為妳很懶我先幫妳準備好)

然後在這不得不提起我弟
上上個星期幫我把馬桶通好了
容我叫你一聲通樂大神XD

謝啦!!!!!!!
我太愛您們了
雖然我們各奔南北
但一定能感受我的熱情啊!!!!(旋轉)

2 comments:

elmo said...

通樂大神讓我在辦公室忍不住大笑

Ms. Quaint said...

下次你家馬桶不通 
我可以幫你聯絡大神XD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