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2

[裝修日記]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從日本回來之後
生活又開始荒廢一陣子
主要是工作變很忙
出國攤開的行李箱沒洗的衣服陸續花了一個星期才洗完曬好
行李箱也擺到昨天才收好 科科科......

一回來就是不斷的在整理家裡
除了快爆炸的衣櫃之外
還有很多東西也要整理
其實就是買了新的東西 所以要清除一些舊的東西
啊哈哈哈哈


這盞吊燈出國前就買了
萊恩先生嘴巴上還唸說買鍋蓋回來幹什麼
上星期還是很認命的幫我安裝了
結果~~~~~~
他說吊燈線太長的話
兩邊櫥櫃打開門會打到吊燈
因為需要鑽洞調整位置
所以吊燈暫時還不能用
有誰家的吊燈比我家短........


昨天也花了時間組裝放在外面的儲物櫃
原本我們用鐵架收納
但是日積月累東西越來越多
看起來就很亂
所以也丟了很多東西
把外面空間弄整齊一點
其實IKEA ODDA是衣櫃
不過我們覺得這種多隔設計很適合當儲物櫃
忘了是幾次組裝IKEA的產品
這次萊恩先生跟他姊夫借來電動起子節省了超多時間
以前鎖螺絲鎖到手酸啊!!!
鄰居太太回家還說我們兩個真有樂趣
疏不知我們看到零件的那剎那很想打電話直接叫IKEA來組裝


其實我很討厭收納也不會收納東西
所以多年來已練就迅速的丟掉舊東西
我以為我是個不念舊的人
直到上個月和萊恩先生去運動遇到了被丟棄在路邊的這兩張椅子
好吧!我應該是個懷舊的人吧!(其實是愛撿便宜的路人XD)
啊哈哈哈哈 這種法式餐椅不知道是哪個大戶人家丟棄的
我和萊恩先生就把他們搬到我家
不過由於還沒想到要怎麼改造
所以現在這兩張浮誇的餐椅暫時當穿鞋椅用
(整個也太氣派,完全跟我們家完全格格不入 阿哈哈哈哈)

所以丟東西並不是什麼浪費的事
因為它可能是別人眼中的寶物
領悟了這種想法丟東西會越丟越快樂的!

No comments: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