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2

唯一持續的事

最近能夠直得開心的事就是
幾乎每週末都會做早餐
以及每週運動三次以上
可喜可賀!!!


9/8
味增豬肉、蘆筍磨菇、煎馬鈴薯塊
蘋果和奇異果蜂蜜麥片
飲料是好朋友抹茶牛奶


9/15
要做烤玉米鮪魚蕃茄塔
蕃茄挖籽後
加香料和橄欖油抹滿整顆蕃茄
烤的時候會更入味


阿恩勾做的有點失敗
因為蕃茄除了要去籽之外
還要去皮!!!!!!
我忘了所以蕃茄很不好吃


終於買到Mozzarella!
雖然他烤焦了
但是一樣很好吃

水果是香蕉奇異果
飲料是蜂蜜檸檬汁


10/6
因為前一天萊恩先生做了檸檬抹醬
剩下的蛋白和薏仁還有起司做成蛋白捲
雖然看起來很像爆米花

水果依然是香蕉和奇異果
飲料是日月潭來的熱紅茶



10/10
雙十早餐
像台灣的香蕉五榖麵包(很應景吧!)
薏仁燕麥片(灑上葡萄乾一點都不用加很多糖)



10/20
因為買了心的桌巾還有很假掰的木頭麵包板
所已上面放我最喜歡的烤長棍
和終於在ikea又見到的好吃無花果果醬
烤冷凍鹹派也是在ikea買的
飲料是黑咖啡
(萊恩說:妳咖啡怎麼沒加牛奶)
(因為懶的去買牛奶所以就直接喝了)
結果因為太懶到現在我幾乎都喝黑咖啡
竟然也漸漸的習慣了說.....

2 comments:

小寶 said...

放蛋白捲的那個牌子好可愛!!
早餐看起來好好吃
好想要有餐桌這東西 在這邊只能擺在地上
而且我好像也沒有煮過早餐

Ms. Quaint said...

那你在日本早餐都吃什麼?
有像美而美那種嗎??
我只有假日才會做早餐 平常早上都吃燕麥片!!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