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Japan] 秋天的小旅行●京都


11/7-11/11去了日本京都一趟
第一張照片就是頂頂有名的清水寺...........的大門和整個京都景觀
原本我看照片覺得不怎樣
(一心只想看金光閃閃的金閣寺!)
後來我發現清水寺比較有濃厚的日本味
金閣寺感覺就像是在騙錢的寺廟
啊哈哈哈哈


 主要是帶第一次出國的爸媽坐飛機
另外就是去探望妹妹啦!!
(這時候就很希望她去澳洲度假打工)
啊哈哈哈哈
不過這次到達京都天天都是晴天
只有最後一天回去才下雨
已經算是完美的旅程了!


從大阪機場到京都最快的方式就是搭哈嚕卡!


約75分鐘的路途
沿途的風景其實跟台灣鄉下蠻像的 科科科






這次來京都要感謝導遊小寶也就是我妹 阿哈哈哈
帶我們去的河合神社和下鴨神社都非常的美
尤其下鴨神社的黃澄澄銀杏
有夠美的 這時候就想要跳一段演歌


寺廟都很流行大流蘇!!


還去奈良跟鹿玩喔!!
奈良的鹿實在是太可愛了~~~

本來看到他的吉祥物覺得很好笑
後來跟鹿相處了一陣子
越看越順眼!!!!
而且他會出現很多種姿勢
看到他不笑都很難!!!
我買了一個他的磁鐵貼在大門口
每天出門看到他就會比較開心點~
雖然到了公司就沒有用了(挖鼻)

還有很多美麗的照片沒整理
請再等我一下吧!!

1 comment:

小寶 said...

如果去澳洲老媽坐飛機一定很口渴(一直念經)
對啊我也覺得金銀閣寺真的還好尤其是銀閣寺
清水寺不知道要去幾遍 美鈴來的時候要跟她去那裡看夜楓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