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這種說不上來的感覺難道是...............


籌備婚禮的進度已經在上星期拍了婚紗照
拍照過程其實很好玩但是也很累
(因為太熱nu bra還滑下來過阿哈哈哈哈)
(還好沒整個掉下來)
如果說有什麼懊惱的地方
應該是我的妝好濃啊="=
眼睛像是放了兩把扇子這樣
(所以總共有四把 我該高興嗎!!!!!)
還有我忘了告訴造型師不要假髮片
這期間也和萊恩先生有小小的不愉快
(每個有準備婚禮的過來人都這麼樣的提到過)
(果然該來的總是會來)
最快樂的莫過於逛街花錢買東西的時候
不過我真的好希望時間趕快的跳到結完婚的那個時候
這樣我就可以把頭髮剪短
可以大吃一頓垃圾大餐
可以趕快的規劃蜜月行程
可以趕快回歸過著我的宅生活
因為我不想三不五時老是做跟結婚有關的夢!!救命啊!!

No comments: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