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古怪小姐愛看書]踏入人妻界的心理建設

總覺得我的婚禮應該是要在戶外舉辦
然後我美美的豋場
和新郎一起拌著輕快的音樂翩翩起舞
無奈結婚是兩家人的事you know
很多事情不是自己一廂情願的就好
其實也沒有很失望啦!
畢竟要燒很多的錢
不如去一趟很遙遠的國家渡蜜月

即將成為人妻心情總是很徬徨
總覺得要和青春的肉體分離這樣 哀
上上個月一口氣買了很多書
大部分都是旅遊書比較多
讓自己沉浸在夢想國度裡悠遊逃避現實
也買了一些關於結婚的書來心理建設一下


會買裸婚這本書是因為看了簡介
一個原本在網路上晾曬幸福婚姻的百萬人氣部落客,
猝不及防的歷經了丈夫外遇、離婚,而在網路世界消失了兩年!
這種戲劇化般的經歷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科科科....好啦!其實是八卦心
買來看了才知道原來介末是對岸的部落客啊
難怪有些用語覺得很新奇


介末小姐裸婚的意思是不粉飾、不矯情、不誇張,赤裸裸的婚姻真相
內頁介紹有說了一段因為「幸福」兩個字太過刻意,所以追求永恆的自由與平靜。
深表贊同因為其實我很討厭幸福這兩個字





擷取內頁內容
這本書其實處處充滿了智慧的幽默
且絕不冷場我已經看了三次 科科科
介末根本就是個犀利人妻啊
後來她另外也再投入另一段新的婚姻
而沒有因為離過婚而排斥新的感情或從此就不再戀愛
人生就是要把握當下呀!


另外這本書其實只是博客來有推薦
剛好要湊優惠所以才會買的
買來後只草草翻過就放在書櫃
前幾天剛好跟葎葎MSN她推薦我看由利正忠的書
我才想起有買過他的書

裡面不只有些對於婚攝的注意事項
有些禮俗的流程也很詳細
不過還好我沒有迎娶的儀式 
我才不要大哭拜別父母啊!太感傷了!

整本書裡面我最喜歡這句
沒有完美的婚禮,所以要開心地享受!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啊~~~~~~~

2 comments:

G女 said...

我喜歡的剛好是下半頁這個新娘
因為她看起來真的很開心 很開心'!!

Enjoy吧!!

Ms. Quaint said...

:)
謝啦!葎!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