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女友不會做菜之男友很辛苦系列之變調的Insalata Caprese


上星期六新婚的Candice夫婦和小兮來家裡作客
按慣例又是萊恩大廚煮咖哩飯
(一直沒有花招的吃咖哩飯)
餐前沙拉就由我來耍個新招好了 科科科
在幾天前我找了Insalata Caprese義大利沙拉的食譜 
由於做法很簡單所以我沒有把它印下來

當晚到超市採買乳酪時想了老半天
結果只認識帕馬森和切達
最後自以為是的買了帕馬森
實際上三色沙拉用的乳酪是馬祖里拉(好繞口)Mozzarella
切完乳酪和番茄再加上羅勒(其實是用九層塔)
直接用好厲害橄欖油拌一拌
就這麼將錯就錯的做了一個變調的三色沙拉
雖然我本人試吃的時候有驚慌了一下
阿恩勾還是可以吃啦(心虛)
只是帕馬森口感好乾啊啊啊啊
感謝Candice和小兮不嫌棄的超捧場
小兮還多吃了一杯
啊!身為朋友我真是太感動了!嗚嗚嗚.....(掩面而泣)

2 comments:

Laura.Cc TALK said...

超好吃耶~~!!!我喜歡:-))))))

Ms. Quaint said...

謝謝捧場啦!下次再換別的,哈哈!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