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古怪小姐愛看書]連氣泡都沒有的白開水系列

下班回家順路鬼打牆買的


這本書我已經看完一個月了
重點是從買來的第一天到看完的最後一天我永遠也叫不出這本書的書名
看到一半我真的有點沒耐性
前面就像喝白開水這麼無趣
但是有個耐人尋味的結局
我覺得等我變成歐巴桑再來看應該會有所領悟


這是本沒誠意的雜誌
原本滿心歡喜的買來看
看到後面一整個火大
內容擷取Edition de Paris出版的書居多
這些書我都有了
太浪費我的錢了(丟!!!)
虧前面幾篇台灣老房子介紹的那麼精彩
(雖然網路上也都有就是了)

No comments: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