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I'm getting married!

自從萊恩先生去年跟我求婚之後
只有少數幾位朋友知道我們要結婚
今天總算在Facebook MSN跟其他朋友同事們公佈喜訊
(啊......對於同事我很靦腆的說不出口)
(硬是要用MSN來說 科科科....)


我很喜歡我的求婚戒指
是一隻很可愛的小青鳥
我想他應該是要告訴我結婚之後還是可以像鳥兒般的自由自在
口以嗎??(硬是要跟別人一樣用娃娃音)
謝謝萊恩先生♥♥♥
喔!!!我一定要提到卡片上的玫瑰花是他親手黏的喔!!!!!


我最資深的好友葎葎在上個月送我一盒nu bra >/////<
也就是我接下來的身分會是個新娘子了!!!!




忙錄的
新娘子

8 comments:

阿銘的老婆的妹妹 said...

恭喜!!!!!!!!!!!!!!!!!!

忠實讀者 said...

狂賀 (((

Unknown said...

*V*V*V*V*V*V*V*V*
我來不到=] 但也超開心

Ms. Quaint said...

謝謝您們的祝福,啊!我也有忠實讀者耶,感動!

G女 said...

要結婚啦~~
恭喜恭喜ㄚ!!!

Ms. Quaint said...

謝謝葎葎特地留言!
到時候來喝喜酒喔!!!

比比創意設計 said...

恭喜妳 !!
也謝謝妳追蹤我們 ,
歡迎妳也是三不五時跑來看一下我們嘿 !
:)


Bunny

Ms. Quaint said...

@Bunny 謝謝妳!有機會的話希望能跟你們合作:)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