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Eat in Thailand

這趟旅程除了機上船上的伙食
怎麼買都怎麼好吃
泰國小吃ฉันรักเธอ!!!!
(很假會的去找了個泰文來寫代表我的熱情啊啊啊)


泰國小攤販桌上必備
要擺一堆醬汁才道地啊


酸酸辣辣的河粉湯
便宜又好吃啊啊啊啊啊


只有我喜歡泰國米的口感
我果然是古怪小姐


只貪戀那淋上椰焦糖的烤香蕉


超級便宜在火車市場買的棕糖冰淇淋
裡面有許多層陷料
(芋頭 地瓜 QQ凍 椰果)
只要10元
而且我們還在附近買了涼扮青木瓜和涼拌豬肉沙拉
也都很好吃 太意外了


炸小蟹
要進入Amphawa floating market的入口買的
泰國人的醬汁做的太厲害了


泰式炸甜不辣


這個也是很好吃
好像是蛋白的東西
因為看到很多人排隊在買而買
重點又是在那個酸辣的醬汁


萊恩先生在Tesco買到跟他T-shirt上面karl大鬍子阿伯一樣的餅乾


我連喝三天泰國7-11買的拉茶


在Amphawa附近民宿住一晚的簡單早餐


萊恩先生有買右下角向龍眼的水果
吃起來感覺很像山竹但偏酸


海上有顆粒的芒果汁


令我懷念不已的香蕉蛋餅
而且賣的人好像都是印度人


來泰國必吃炒河粉
阿恩勾等太久了所以沒空在拍照
泰國炒河粉真好吃啊啊啊啊


早餐的好朋友優格


碼頭行動賣冰小攤販
有多種稀奇有趣的冰
我和阿吉吃的是可以剝皮的香蕉冰


曼谷機場賣的簡餐便當
沒為什麼 因為我突然好想吃荷包蛋
果然吃了六天的泰國菜之後
連煎荷包蛋都覺得好吃極了!!!!!!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吃泰國菜
炒河粉!!!炒河粉!!!炒河粉!!!萬歲!!!!!!!

No comments: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