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2009 Suuuuuuuuper Xmas gift

去年聖誕節收到一個神祕包裹
沒想到阿葎葎去泰國渡蜜月還會想到我
真的是太感動了!!!
(泰國!!泰國!!我愛泰國!!!我好激動啊!!!)
葎葎葎葎葎妳這貼心的小傢伙!!!!!

睹物思鄉啊!!!!!!!!!!!!!!!!!!!
(骨子裡的泰國魂頓時燃燒了起來 哈哈哈)
雖然台灣也可以買到的超辣魷魚片
但是從泰國來的就是不一樣
吃起來特別的令人痛哭流涕
另外怎麼可以忘記泰國的好朋友大象先生
太可愛了阿葎葎的小綠綠大象毛巾掛飾

馬上把它掛在我家!!!!!!

突然想到
何不把家裡弄成泰國風 科科科
不過來恩先生可能會先瘋掉

2 comments:

elmo said...

泰國風!
那不就要放神像???

Ms. Quaint said...

不!
要放大象XD

嗳!家裡還是不要亂定義什麼風格
看起來順眼溫馨活動空間大就好!
不過我突然想到
像愛摸妳以後和約翰的家就是愛摸約翰風(冷)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