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3, 2013

古怪小姐講師初體驗

 這次AT和DECO一起舉辦的餐桌佈置分享會
Afternoon tea提供了一些餐具給我使用
由於都只有一套 所以還蠻難搭配的
不過還好家裡的餐具還蠻多

當開始拍照那天我就有種騎虎難下的感覺


還好有阿銘師幫我做好吃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雖然只是要拍照用
拍完照也都冷了
但是依舊很好吃 只是蛤蠣好鹹啊
怎麼會降子!?


利用AT的餐具(看的出來其實很少 阿哈哈)
我拍了兩個主題
狗熊的午餐約會


另外一個就是狗熊的下午茶約會
拍照還真是累人
使用了很多角度在拍

然後我也整理了平常在家有準備早餐的照片
花一天的時間做了一份Powerpoint
也橋出時間跟AT和DECO一起開會
前後也差不多準備了一個星期
其實也蠻有效率的 哈哈


當天在板橋大遠百的Afternoon tea
其實我並沒有很緊張
但是當天看到陌生人一直來
就開始緊張了(抖~~~)
不過還好講到後面其實就安心許多
因為我一直不敢看下面的人
我的眼神是黏在正前方的大白柱XD
我只有在自己部門才會侃侃而談
沒想到一到外面還是緊張的要死
而且來參加的居家佈置愛好者上台分享經驗的時候
就是一派很自然輕鬆
讓我這個講師有點慚愧="=
不過對我而言這也是另外一種難得的經驗!
下次如果有這樣的機會
我想我還是不會錯過!

也很謝謝Afternoon Tea和DECOmyplace給我這個機會囉:)

No comments: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