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5, 2013

廚房新四寶-陶瓷不沾平底鍋

不久前我家廚房又多了個新成員
就是陶瓷不沾鍋


我家原本就有一個不沾平底鍋
是婆婆給我們的
但是那個不沾鍋超級重
每次洗鍋子都像在練身體
而且最近使用起來好像也沒想以前那麼不沾了
所以上網看了一下就買了這個綠色的陶瓷不沾鍋
在樂扣樂扣網站買的



好啦!外貿協會我完全是因為它的外型買的
裡面是很漂亮的米白色
就算不用擺在瓦斯爐上面也很好看說
而且我們也用了這個鍋做出一些料理
我只能說真的好好用!!
不沾鍋真是廚藝幼幼班的發明救星


那一天馬上就煮了白酒蛤利義大利麵
上次萊恩先生煮的有點太鹹
這次非常好吃但是太辣
蛤蠣在鍋子裡麵炒鍋子依然沒事
真是太神奇啦!!!
我們是故意買蛤蠣來測試的
因為鍋子官網也有這樣用
本來我想說會不會是在唬爛
但其實真的很厲害
再講下去就要變廣告文了


煎墨西哥餅皮還有燕麥脆餅都不用放油好輕鬆
ps.這個是萊恩先生做給我吃的早餐(L)


 另外一天晚上煮了蔬菜燉肉
鍋子也很好清洗
對我而言是cp值很高的不沾鍋
每次使用完就會馬上清洗乾淨
像dansk鍋也是!!!!!
只有愛鍋使用完才會馬上的清洗乾靜 科科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請問黃色的DANSK鍋是哪兒買的呢?謝謝

Ms. Quaint said...

Hello,
我是在美國ebay買的!!!!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