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Taipei California] 新成員

掐指一算住進新家已經有一年多了
敝人我不善於收納分類
(但很熱衷垃圾分類)
要維持家裡的舒適
就是用力的克制愛亂買的行為
但是這一年來還是陸續買了新成員

室內盆栽
是從萊恩家拿來的
打從住進新家就想買個幾株植物來放
又一直拿不定主意
所幸萊恩先生就把他們家多餘的盆栽拿來放

紅色小鹿
這個買大概有半年了
只因為這個需要鑽洞
雖然萊恩先生的電鑽也買了很久
眼看小鹿放在房間快被灰塵淹沒
上星期整理家裡才有動力把它掛上

時鐘
之前掛的時鐘是像潑水狀綠色無數字時鐘
結果很多人來我家都不知道現在是幾點
(是拎北太聰明了嗎)
某天在生活工場看到出清的時鐘
二話不說當場打包
簡單又經典不花俏又有點復古的鐘
本鐘比照片有質感
生活工場好多鐘都很好看

烤麵包機
只因為我太想念國中時候媽媽的烤吐司
兩面焦黃的酥脆烤吐司啊!!!!!!!!!!!!!
昨天很興奮的買了一堆吐司回來烤
結果竟然被烤好跳出來的吐司嚇了一大跳="=
酥酥脆脆的滋味
是鄉愁

4 comments:

m said...

紅色小鹿很可愛。可是透露在哪邊買的嗎?

Ms. Quaint said...

在ikea買的!!!!!
不容易注意到,因為它在兒童區,要仔細找^^

elmo said...

我也喜歡IKEA兒童區~~~

Ms. Quaint said...

兒童區真是我的好捧由
啦啦啦~~~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