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一起坐公車的好朋友

大玩PSP是我在公車上的娛樂
缺點大概是破關不能大聲歡呼
以及在緊急狀態下無法大聲的說髒話
以至於我的PSP遊戲只剩旋轉方塊那樣的小遊戲
才適合在公車上殺時間
除了PSP以外我還有搭公車的好朋友



BOOK !!!!!!!!!!!!!!
(.........想說會是個陽光運動之類的男孩就好了)


還沒買房子之前我就常流連於智邦
(那時候Mobile 01還沒房事版哩)
買房子是門高深的學問
所以我出社會大概就開始有所涉獵了
就算現在有了房子Sway的書怎麼可以不買哩!!


以前我有個同事很喜歡看書
她有許多茱蒂皮考特的小說
我常有免費的書可以看
(雖然我都只看前面和結局)
自從她離職之後
我又開始過著只看圖片書的習慣
蘇西的世界不是茱蒂寫的
但是我在書店看完第一章就決定買下
(一直到現在還是沒看完)


像這種沒有很多字的書是我的最愛
田園城市出版的這一系列都讓我愛不釋手啊
尤其是巴黎色彩魔法空間
那裡面的有些巴黎人會讓我覺得是瘋子
(這其實是種稱讚)
(其實我好像也不需解釋)
(巴黎人應該看不懂我的中文)


這根本就是行銷日本女人最好的武器
不過男人根本不懂
他們只關心大凶器與長腿
(我是在心酸什麼)


最後是這陣子最常翻又非常實用的書
如果常上討論區問問題的人
不如回家好好翻說明書
少在那浪費資源 
請教大大怎麼樣怎麼樣之類的
這一本就是你的大大啦!!!!!

6 comments:

吉吉 said...

哈哈哈=D
我都有看過
巴黎色彩魔法空間那系列的書喔>V<
令人超有幻想的書牙=D
就想自己的家也是一樣

Ms. Quaint said...

真的嗎!!!!!!!
可惜萊恩先生不喜歡那麼多色彩
他說這樣會得京神容易錯亂="=
阿哈哈哈哈

elmo said...

北歐那系列的書
約翰也有買耶

Ms. Quaint said...

這一整個系列都是會讓人神遊的書~!!!!!!

吉吉 said...

>V<古怪姐姐 日? CAMERA那本書多少台幣也?
真的是喜歡拍照的女人看見也想要的書喔!!!

Ms. Quaint said...

日日camera我在博客來買的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67228
定價台幣399 有打折變315
不知道香港的書有比較貴嗎!?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