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喜宴+家族小聚

這天搭火車北上基隆參加三舅的囍宴

非常臨時的當了收禮金的兩人
一開始兩人還傻傻的很開心

人一多起來紅包收到手軟
還有謝卡要寫
我整個是笑不出來

相機不在我身上
這張應該是我弟拍的
小寶開心的舉起雙手

老爸的那條領帶
根本就是他20幾年前結婚當新郎的領帶嘛XDD

都是高度近視才是一家人!!!!!!!!!!!!!!!!!!

我最愛的大舅媽與我媽

喜宴上播放的照片
三舅與未來的三舅媽都很愛拍照

所以中場換禮服他們拿的是相機
(還以為是小禮物XDD)
拍喜宴中的來賓

每次去吃喜宴就是中斷減肥的絆腳石
所以一直都沒成功的瘦下來過(恨)

風格迥異的姊弟妹XDD

弟弟妹妹和口中的阿銘
萊恩先生深受弟妹喜愛
大概是他很有喜感

未來的三舅媽好像何嘉文喔~~~~

全家福
雖然背景很花又有點俗氣

硬是推萊恩先生加入 科科.....

大合照!!!!!!!!!!!!

散會!!!!!
與小阿姨合照
(小阿姨很年輕 我剛出生她才國小)

辣媽小阿姨的女兒
已經是大一的新鮮人了!!!!!!!!

這天開心的不只三舅結婚了
還有每年只見一次的親戚們都相聚在一起
雖然時光短暫
好好把握每次相聚時刻
是我這個遊子近幾年來的感觸

2 comments:

G女 said...

我以為北部人喝喜酒都會穿小禮服耶?!

Ms. Quaint said...

所以我是真真正正的南部人啊 哈哈哈哈哈
本來我也是要穿個裙子+高跟鞋
但是想到吃完喜宴之後還要去逛基隆夜市
群子不方便外加穿高跟鞋跟掰咖沒什麼兩樣之後就打消了念頭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