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家有喜喜事

三舅終於要結束他的大概有4X年的單身生活
其實我跟他也不是很熟
通常過年見一次面
他話不多我能跟他溝通的大概就是講他家那隻黃小黃
值得替三舅高興的是
總算不用每年過年都要被外婆逼婚了

話說結婚這一回事真的無關年齡
身邊有人知道我三舅自這麼高齡(?)的年紀要結婚
脫口而出:40幾歲幹麻還結婚!
我臉色發青幽幽的說:緣份就這麼晚到......
當下我沒在多說什麼
只是覺得這樣到底是什心態
不是年紀到了就要結婚
不是超過年紀就要單身一輩子
eo4!我真的很討厭這句話
40幾歲幹麻還結婚!
(不好意思!我真的很激動!但我不吐不快!)

總之身邊的朋友不管你幾歲要結婚
我都是抱著祝福的心態
因為我不是那種愛大驚小怪的人
所以衷心的祝福我三舅新婚愉快!!!!!!!!!


2 comments:

妳妹 said...

妳怎麼會有喜帖!!!!!!!

Ms. Quaint said...

我只是要問個喜宴餐廳地址
媽就叫我傳我家地址給舅
因為他要寄喜帖給我

不知道這樣要不要包紅包XDD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