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3

咻一下的來到了2013!

從2012聖誕節到跨年的這段期間
敝人我每天都處於正在放假的狀態
不過今年跨年沒安排什麼活動
還放了四天連假
所以就在吃吃喝喝中結束了我的2012!


這是板橋新板特區的聖誕節裝飾
今年有好多閃亮亮的燈
在寒冷的天氣看到一整排亮亮的人行道
感到特別的溫暖走在陸上心情都很雀躍


萊恩先生今年送給我的聖誕禮物是一對海豹母子
說是母子也不太像
因為小孩白的要死之外媽媽的皮很像是發霉了
後來我老弟來住我們家時說了
海豹小時候都是白的
 我剛剛辜狗還真的
那為何長大就發霉了XD
現在我每天都抱這隻發沒海豹睡覺~
肥肥的好好抱!!!


因為前陣子組裝櫃子有留下很多厚紙板
所以想說好好來利用一下做些什麼
剛好聖誕節快到了
就做隻麋鹿吧
在歪果網站(連結已經不見惹~~)抓下麋鹿版型
照著剪裁就可以了
講起來很簡單 不過也花了我兩個晚上的時間
麋鹿的胸毛是萊恩先生剪的
原本網站上的版型沒那麼性感XD


 連假的第一天早上做了簡單的馬鈴薯煎餅早餐


隔天想要依樣畫葫蘆
卻被萊恩嫌棄(逆砍砍!結婚後就不一樣了~唉)
他自己跑去樓下買了番茄和肉
熱可可還要加奶泡才行
結果一整個吃太飽 而且那天中午還去吃喜酒.....


接下來容我打一下廣告
我家老弟終於在今年辦個展了
辦展好燒錢啊~~~
不過大家可以免費去參觀
在關渡美術館(台北藝術大學)展覽室102
看到熊熊就往左邊就到了喔!
日期是2012/12/28~2013/2/24
周一和國定假日休館
歡迎大家去參觀!!!



基本上展覽館是禁止照相的
我偷拍了一些
每件作品都很大型
而且都是要組裝
現場看會很有震撼力
很適合公仔玩具迷去看

藝術這條路很難走
但是看完展覽我深深為老弟感到驕傲
希望他將來能有美好的未來
還有記得還我錢就是了 ㄎㄎㄎ






然後北藝大也有很多裝置可以拍照
賀!不聊了~
我要去拯救這個世界了!掰!


3 comments:

小寶 said...

那個麋鹿做的還不錯耶!
老爸老媽說妳做早餐要花一個小時 感覺在偷笑
好久沒作馬鈴薯煎餅 明天來作好了!
哥的展覽好暗喔 不過螢光感覺還不錯

小寶 said...

姐~妳拍哥的作品那幾張我拿給廖芳誼去臉書宣傳嘿!
烙人去看展

Ms. Quaint said...

沒辦法!我一定都有把主的食材和盤子準備好
才會開始煮東西 所以會比較慢啦!
馬鈴薯煎餅是去ikea買冷凍的 科科科

好啊!照片你快摳去
廖芳誼有臉書喔,怎不加我為好友咧 ㄎㄎ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