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生活怎嚜只剩下食物


每次滑著我的哀鳳看照片
通常一半以上都是食物的照片居多
突然想想生活為什麼只剩下這些!?
不過話說回來我也想照我運動時的英姿啊!
但是運動的時候都快升天了
哪來力氣自拍 而且應該很醜 阿哈哈哈哈


我家樓下的家樂福都沒賣羅勒真討厭
話說回來 九層塔和羅勒吃起來的感覺還真像


這天的早餐真是敲好吃!!!!
雖然前一晚處理和清洗蕃茄和九層塔花了我一個小時的時間="=
唉!我也不知道每次只要煮東西都會花上很久的時間
蕃茄bruschetta真是太好吃了
還有突然想到的香蕉甜蛋 其實是泰國的香蕉蛋餅改良的
我沒有餅皮直接煎蛋再加上香蕉然後灑上糖粉就行了


剛好抓了一個復古貼圖app
就花了一點時間做了一張花不拉搭的拼貼照片
科科科......


不是不花俏 花俏起來要人命啊!
好惹 總之我就是迷上了這個花俏軟體
沒事都在照片上面拼拼貼貼的
不是我在說 這個要貼好看還有點難
這盒草莓可是當天生日的壽星朋友現採限時專送給我們的
那時候剛好在跑步
收到之後馬上不跑了 趕快回去吃草莓
哪有壽星還準備禮物給朋友的啦 阿哈哈哈哈


上個星期勇人我竟然感冒了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這感冒非常的詭異
一開始就只有全身痠痛肌肉疼痛無力
尤其是背很痛 睡都睡不好
還有拉肚子和肚子一直脹氣="=
整個人超級虛弱慘兮兮
連吃飯都在房間吹暖氣吃
萊恩先生還煮了薑湯給我喝
那兩天我整個人就是皇太后來的 科科科.......
後來恢復的很好短短三天就康復了


疏不知週末跑步外加打籃球之後
竟然開始流鼻涕
整個周末都在包餛飩中度過
但是星期一莫名奇妙又好了


這一張是灑滿魯肉的芋頭粿
上星期正在上班的時候
突然接到大表哥的電話
叫我馬上下去樓下
拿了這個芋頭粿給我又匆匆的離去
太棒了 我真的很愛吃芋頭的東西 阿哈哈
花了兩天就把他吃光光了


最後一張又是一個驚喜
突然發現我這個月吃到的東西都是驚喜啊!
這是老弟寄來給我的
只有一包也太少了吧
雖然他是要寄壞掉的硬碟給我檢修的
所以應該是順便寄給老姊吃吃
一吃驚為天人!
不過沒什麼味增的味道啊
但是比小林煎餅好吃!!!


4 comments:

小寶 said...

可惡我也要吃煎餅!!!!
香蕉煎蛋我也想自己做做看但日本現在冬天不管是菜還是水果都超貴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妳喜歡吃芋頭 以為就只有老媽愛吃

小寶 said...

結果就在剛剛郵差先生送來了!!!味噌煎餅!

Ms. Quaint said...

等春天你可以馬上做香蕉煎蛋
小秘訣就是用小火煎蛋
趁蛋還沒熟之前把切好的香蕉放上去
在這之前可以先灑砂糖
之後灑也是沒有差啦
我覺得香蕉變熱還蠻好吃的說!

那個煎餅在台南好像很有名欸
我估勾看了一下
竟然一個人一天只能買2包喔!
所以你要心懷感恩的吃!

小寶 said...

賀!最後淋巧克力醬感覺也很好吃

是喔~我之前在台南完全沒聽過
不過剛剛也去股溝了一下真的很珍貴啊
如果被老媽知道一定會去團購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