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台北巷弄漫步

 雖然我很討厭台北的快步調
每次在捷運站或是車站
擁擠的人群總是讓我想快步的逃開
民生社區和老天母是我最喜歡的散步區
上個星期小寶帶著她的朋友一起來台北玩
我和萊恩先生就一起帶著她們去散步


大包小包的兩人


最喜歡的一條街


萊恩先生幫我拍了愉快的過馬路照片
以表達我對這條街的熱情


綠蔭包圍著天空


路旁依然存在的水缸



是一家可以發現許多有趣小東西的店



擁有劉海以及眼線的一隻貓


不知是退色的黑貴賓
還是
變灰的白貴賓
不過一樣很可愛


去了一間很喜歡的店
有放不同風格的傢俱和溫暖的牆壁燈光
重要的是我喜歡他幸好知名度不高
但是餐點卻很好吃


我要把它當成是個秘密基地 科科科.......


今天終於點到了巧克力辣蝦
滋味好美妙!
目前為止是我2011年吃過最好吃的蝦第一名!!!!


好看又好吃但是很貴的海鮮烤飯


小寶下次快帶我去台南玩


小寶妳要的照片!!!


散步的樂趣在於發掘有趣的小店
和可以放鬆心靈與味蕾的小餐館

No comments: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