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12Hrs不打烊戲樂部

小寶來的那星期我們一起去了華山
華山開始在這個秋天有一連串的藝術和表演活動
某天我在FB上面發漏到一則訊息
24小時不打烊戲樂部
這簡直是為我這種文青閒閒無事的廢人所設計的節目啊!!
太感動了因為看到上面有"白吃白喝"
整整24個小時都有演出
還有免費供餐
名額只有150而且還免報名費真是佛心來著的!!
貧窮的文青最需要這種活動啊啊啊啊
趕快MSN我最好的朋友
也就是萊恩先生叫他趕快快報名
他一報名完成才驚覺
啥米!!!竟然要24小時!!!
但是我跟他說了一句有免費吃的喝的欸
他馬上就釋懷了 科科科...


10/22下午四點我們就開始了廢人生活
有很多節目都很精采
舞獅 溜溜球 還有即興的劇場
都非常好看
雖然我原本只想要去看旺福的Hola sister
沒想到意外的看到喋血兄弟XDD
而且還跟肚皮拍到了手 科科科......


除此之外整點還有抽獎活動
萊恩先生很幸運的抽到了一個粉絲包

阿恩勾在場內坐了一整天也是很累人
而且場內是禁止睡覺的!!!
還好節目都很精采而且讓土包子大開眼界


這次的重點白吃白喝
有圖有真相
主辦單位免費提供了茶水和小點心
還有晚餐宵夜以及水果
我只能說慈濟都沒你們這麼有佛心!!


後來聽完最後一個我想要聽的團八十八顆芭樂仔
我們就先離開了華山
沒辦法因為我感冒酷酷掃很愛睏
此時大概是凌晨4點多
由於最近我迷上看Fashion TV
所以一時興起學裡面的model走路還有model都會有的拍照姿勢
結果得到的評語是
妳這是hold住姊吧!!!!

2 comments:

G女 said...

凌晨4點!!
我好久沒有凌晨4點還醒著耶
果然是熱血HOLD住姐!!

Ms. Quaint said...

經過那天之後,我整整累了一整天,果然是老灰阿郎了!!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