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hot blood day, hot blood guys!!!!


上星期六把年輕時的熱血通通找回來了
高中時期熱愛的B'z

還有大一翹課在宿舍狂聽Nirvana的歲月
live at reading concert!!!!!!
為了看這DVD前一天我還特地從公司搬回Player
重點是那天下著超大的雨(泣)

噢!!史蛋哥真是我的知音!!!!!!
但是大學同窗的那四年我們卻很不熟

阿豆帶來B'z 2006 concert
但是那時候我們忙著打麻將

結果我一次都沒贏到!!!

後來又玩了UNO
很顯然的萊恩先生的表情是脫手了

2個UNO菜鳥正在廝殺中
而熱血老人我正不耐煩到底要撕殺多久阿

Anyway,
April 10這天我終於找到年輕時的熱血青春!!!!!!
(甩頭ending!!!!!!!!!!!!!!!)


6 comments:

依然還是你妹 said...

喔~我大概知道你那件是誰畫的了!
最近我的踢恤也上市了好幾件
雖然我一直覺得他們會成為庫存的終身會員
但昨天偷偷地搜尋了一下竟然有人買
果然夏天到了....

Ms. Quaint said...

是個帥哥嗎!!!!!!!!!!
你的T有打折嘛~~該不費都賣580那等級吧
你去香港買不到H&M的T
罰你送我你的T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許是你妹 said...

設計師都是女的
新品當然不可能打折
喔~是590!
送妳當然沒問題
請多多支持本土設計啊啊啊啊啊

Ms. Quaint said...

我改變我的心意了!!!
我要UNIQLO的T
但不要白色的,因為它的T白色很薄穿了會害羞
改買黑色或灰色
真是太謝謝了我的好妹妹(趕快狗腿一下)

妳...妹.. said...

UNIQLO也是要幫音樂館的同事買
我們公司近期會推出成熟踢恤的白色也是好透
那我絕對要幫你買白色!!!

Ms. Quaint said...

我又改變心意了!!!!!!!!!!!!
我要灰色 灰色 灰色
你買白色我會用力打妳屁股!!!!!!!!!!!!!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