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3年3班33號林同學

整理家裡時發現了這個!!!!!!!!!!
泛黃又斑駁的國中成績單
3年3班33號唸起來就是一路很順暢
猛然發現歷史與公民也太爛了
丙!!!!!!!!!!!!!!!(是要拿來吃的嗎)
難怪我連蔣中正孫中山到現在都搞不清楚
記得最清楚的是每次英語都是乙
非常枉費我一年到頭都在補英文
最最最最不需懷疑的就是理化
因為我國中超愛上實驗課
而且我從國小開始天天看小牛頓雜誌
志願是當太空人和科學家!!!!!!!!!!!!
(哪來這麼狂妄的自信連現在的我都不敢想)
下面有老師給的評語非常沒有爆點
活潑開朗 樂觀進取
我直覺她一定知道我是牡羊座的!!!!!!!!!!

8 comments:

妳妹 said...

我小時後的志願也是要當科學家
雖然很喜歡實驗課但是理化很差勁

Ms. Quaint said...

沒關係的!!!!!!!!!!!!!!!!!!!!!
你還有機會可以當貨車司機!!!!!!!!

阿還有我忘了在行李箱塞港幣了=..=

還是你妹 said...

我剛剛看成妳忘了跟我說行李箱有塞港幣
害我小高興了一下

Ms. Quaint said...

我的港幣好像只剩100圓
大概你吃個一餐就沒了八~~~

G女 said...

我記得我美術拿過丙
天ㄚ~
真是沒有美術細胞ㄚ我!!

Ms. Quaint said...

葎葎
一定是你上美術課都在吃餅乾!!!!
對了妳留名G女
害我差點噴飯 阿哈哈哈哈哈 雞女

elmo said...

丙!!!!!!!!!!!!!!!(是要拿來吃的嗎)
這句話讓我大笑了!!!!

還有 我也常拿那兩句評語
我都懷疑老師們是不是有一本評語字典
然後每次需要的時候就翻一下
隨便挑個兩句

Ms. Quaint said...

陳太太
(好不習慣你要變陳太太喔)
那是因為我們都是牡羊座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