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有朋自隔壁來

日期是這個很冷的星期六
萊恩先生家隔壁的鄰居要來我們家玩
順便一起吃晚餐

於是大廚一哥又開始大展神威

我一定要說
裡面的花枝是我切的!!!!!
洋菇和洋蔥也是我切的!!!!
我真的是最佳得意小幫手!!!!

還做了忘記買生菜之雞蛋洋蔥玉米沙拉

吃不到會氣死人的起司焗烤義大利麵!!!!!!!!!
上面的迷迭香是從我們家窗台上摘下來的

看大家的愉快表情就知道很好吃




(....因為我說要照像了來~笑一個)

酒足飯飽後開始玩UNO
玩到一半他們問有撲克牌嗎

我騙他們說沒有
其實是我藏起來了
因為我不會玩大老二
而且我一玩UNO都沒有輸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UNO很好玩啊
玩到天都黑了!!!!!!!!
(請跳過那個失敗的阿花窗簾)

對了!!!
下次口不口以去吃熱炒99啊?

3 comments:

G女 said...

這是
女友不會煮之男友很辛苦第2回嗎?!

萊恩先生家的鄰居都是肖年仔
鴨肉先生家的鄰居都是七八十歲以上的老人

果然~
城鄉差距!!

原來我是你妹 said...

阿明好棒快把他娶回家!!!!!

Ms. Quaint said...

葎葎:
別這麼說我洗碗和備料也是很辛苦的!!!!
萊恩先生家隔壁的效連ㄝ家裡也是有老人的啦!!

桂桂:
是銘!!!!!!!
這事是要看緣份!!(搖扇子外加摸摸下巴)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