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La Famille

斗六我生長的城市
兩年前開了一家法式甜點專賣店
趁著這次過年放很多假專程去拜訪一下
隱藏在台式巷弄裡的法米令人感到突兀
走進店裡
櫃檯上一張巴黎我愛你Paris je t'aime的電影劇照
會有什麼關聯令人想問問老闆娘
但是老闆娘好像因為生意太好而沒空理我
重點是我覺得好像也沒有很親切 唉
ps.好像不是老闆娘
應該是服務生
讓鄉下包子大開眼界的法式吧台

那黑黑不起眼的甜品就是可娜蕾 canelé
但我照片寫錯了 哈哈

櫃檯裡滿滿的甜點

可愛又迷人每個都好想吃
但每個都很貴
單價70-120之間

店門口種了可愛的鬱金香
這次去原本想要內用
無奈人太多只好放棄

法米甜點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他感覺很像在師大麗水街那邊的一間法式甜點店 叫做珠寶盒 (我是區力)

Ms. Quaint said...

有機會也去吃吃看:)
說到師大我只會去吃漢堡和有一間專門在賣南洋咖哩的路邊攤炒飯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