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無聊的時候

過年在家也有無聊的時候
就拍拍我家鐵雄
雖然經過一年他變肥雄
但是依然還是超可愛的
且不像台北屎貓膽小又怕人
自拍也是最好打發時間的樂事
而且我最愛扁嘴把臉稱的肥肥的
這樣大家就會覺得我是因為扁嘴臉才肥肥的而不是本來就肥臉
嗯我實在好聰明
出去玩也有無聊的時候
姊弟妹三人幼稚的遊戲

外公外婆也要來自拍一下啦
看我的F88超好用
雖然他已經過時很久但又稱不上是古董的尷尬時期
但我始終堅持用他拍出每張照片
到現在還細心呵護著
(其實沒錢換新的也是一個原因.....)
但是他有個超強項就是自拍的好夥伴
還有就是我是個念舊的好主人
無聊的時候也要多想想陪伴在身邊的人事物 耶
(為什麼每次結尾都要耶)
(聽過盧廣仲現場的人就會知道 哈)

No comments: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