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午茶時刻

從法米回來就開始與家人享用甜點下午茶
canelé黑黑不起眼的外表

裡面卻是柔軟的口感難以形容但是很好吃

檸檬塔
其實我個人很討厭吃有檸檬口味的麵包或甜點
我是看其他部落格推薦這個檸檬塔才買的
沒想到超好吃的是新鮮檸檬做的
味道不像一般檸檬蛋糕那種化學味 

甜點大集合
前面胖胖的像餃子的其實是蘋果香頌
不難吃但是比麥當勞好蘋果派好吃
吃的出來是新鮮的蘋果
後面用瓷罐子裝的是堤拉米蘇我吃起來是沒什麼特別感覺 很一般
最後面的是百香果幕斯
酸酸甜甜很清爽好吃
但我最推薦canelé與檸檬塔

有這麼多好吃的甜點
當然就要搭配爸爸最拿手的煮咖啡
我真是太幸福了 耶

No comments: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