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New place


上星期搬定好到新的lab
在lea*tek工作四年多累積的東西太多太多
今年公司改變很大工作的內容也變了很多
只是我覺得很無奈的是
有些關係不錯的同事在最近無預警的離開了
我新的工作範圍都在實驗室裡
圖右邊側櫃上放的鍵盤和小螢幕就是我個人電腦
其他都是驗證測試的平台和儀器
整天的生活都在這小小世界
我沒時間去怨恨這波不景氣的經濟
大丈夫能屈能伸我只能這麼安慰自己
每天看到窗前如模型般的高樓大廈及遠景
再想到許多公司為了對付不景氣使出的不擇手段
只能使我更想變成那種追求名利錢財與權力的那種人
我要當上那種人才能知道這樣的人是怎麼一回事
很可笑吧 我已不再是單純的22歲的那個自己了
反正無論如何不管情勢有多糟糕我也要有所改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所變 有所不變
我相信creamroll你內心都會一直是我剛認識你時候的那個你
直率單純且善良天真的 :)
加油!!
(我是區力)

Ms. Quaint said...

Huuuuug!!
謝謝妮
每次看到妳的留言就會很開心
對!我不能變成老鳥的心態 很恐怖

Anonymous said...

呵呵 東西還真多....





XYZ軟體
XYZ
大補帖
XYZY 資訊工坊
XYZ軟體補給站
遊戲天堂
海角七號
軟體大補帖
陳冠希
陳冠希豔照門
無碼
無碼dvd
ADOBE PHOTOSHOP CS4
繁體
AUTCAD 2009
繁體
SOLID WORKS 2009繁體
xyz資訊合輯中心
自拍
謝孟媛
正妹牆
姓名配對
會聲會影
偷拍
撿角九號
軟體破解
破解下解
免光碟
遊戲破解
遊戲
18禁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