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嘔心瀝血之ING 9km

我從小就是個不怎麼愛運動的小孩(除了游泳)
跑步永遠都是跑在人家後面(馬的!而且都追不過別人)
以我的個性我又耿耿於懷到了這把年紀
起初是在今年參加某位同事的囍宴
John說他要去參加ING路跑 我和Green沒事瞎攪和也跟著附和
結果我們又發揮了說走就走說做就做的隨性性格
想到小時後每次跑步的窘境 林北決心跟他拼了

每次我都會有種哪來的勇氣與毅力
自從報名之後我每個星期都會抽個兩三天來做功課特訓一下
我從跑800m就會喘死人到3000m還面不改色
是小時後的我連想都想不到 我想我以前的朋友應該也不會相信
不過哪天你看到我參加小提琴比賽也不用太懷疑就是了
(又是哪來的白痴自信心啊....?)

很快時間飛逝來到路跑的那一天
有看新聞的都會知道那一天是怎麼樣的情形
七點開始起跑但我們還在放包包
林北還沒熱身就開始跟別人一起衝了
從仁愛路四段跑跑跑跑到仁愛路一段約4.5km
一路上我和萊恩先生都保持同樣的步調
(這時候Green不知已在何方但我也顧不了很像大難來時各自分飛)
真是太帥了我 因為平常最多我只跑3km
跑到折返點時一堆人擠在那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清楚
只有在那時候我腳步是停下來稍作休息

接下來的4.5km我還是繼續用跑的
對!完全都沒有停下來!
這時候我叫萊恩先自己跑 結果他一下就無影蹤 恩
我只能靠著薄弱的意志力慢慢跑(好想死喔跑42km的還是人嗎)
反正我今天的堅持就是跑跑跑不是走又跑(又是哪來的執著)

跑到最後我覺得我的腳不是我的腳
我的身體也不是我的身體
我自己也不再是我自己
好像要甩掉自己小時候永遠跑最後的靈魂陰影一樣
最後快到終點用盡生不如死的力氣加速超越別人
好累好累就像死了一次但是我好高興

我回到我們相約的地方 看到Green也走過來
對我們而言這就是2008年最有意義的一件事
然後我們三人一起去吃了美味evans burger作為happy ending

結果當天我忘了帶相機出門
回家之後拍了照紀念一下
恩下次我有參加小提琴比賽一定會記得帶相機的

No comments: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