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6

[巴黎日記]塔塔巴黎好朋友Jacuzzi













Jacuzzi是住巴黎房東養的狗,很可愛,年紀跟女兒差不多,孩子氣又有點調皮非常討人喜歡。

在巴黎的家很舒適,空間很大,雖然裝修過,但是那百年歷史的建築和木地板還有迷人的小陽台,都過份呈現法國超強藝術美感,我喜歡有美感的事物,巴黎整個城市都很有美感,看起來很一致,卻處處充實著細緻的精髓,這才是真正的建築物啊,巴黎就是個藝術品!

在巴黎每次回家一開門Jacuzzi 就會衝過來搖尾巴,然後在我們腳邊磨蹭,女兒就會開始賈咕唧賈咕唧的叫著他,跟他抱抱跟他玩,賈咕唧每次都伸出舌頭要親她,被他逗的笑得好開心。房東路易有時會跑來阻止他,但我們一點也不介意,因為他真的是一隻超可愛的狗狗  

有一晚我們坐在餐桌吃晚餐,吃到一半Jacuzzi 居然出現在餐桌底下,嚇了我們一跳!原來我們陽台門沒關,他從那溜進來,實在好驚喜,女兒更是連飯都不吃了,馬上下桌跟他玩。後來我們也一起跟他玩,摸摸他,然後他就整隻狗賴在餐桌上不走,模樣很無辜.但房東有交代不能餵他吃東西,結果某一晚我從樓下麵包店買了許多甜點要餐後吃,一個不小心就被Jacuzzi 吃掉一個可露麗,我一口也沒吃到啊⋯⋯(哭倒)

能夠親眼看到女兒跟狗狗友善的互動真好,而且還是在這麼美巴黎,遇到一個很妙的房東,很健談也會給我們很多建議和實用的資訊,然後房間擺了一支鋼管和鋼琴,感覺人生非常不設限(我很喜歡認識這樣子的人),很風趣而且是有許多故事的人,透過他我們見識了一場留法學生小小的長笛演奏,品嚐了好喝的香檳,那個我們到不了的世界,真心感謝路易和Jacuzzi 為我們的旅程添了精彩的一頁。

即使已回來台灣這麼久了,女兒還常問我:賈咕唧呢?要不然就是說:我要找賈咕唧!蠻訝異她記得那麼久,對她而言巴黎就是鐵塔、旋轉木馬還有賈咕唧:D

No comments: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