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Taipei California] Happy together之午餐派對!

期待這天很久了
我最喜歡的好朋友愛摸要帶著約翰來家裡作客
前一天晚上我就開始整理家裡
把一切的亂源通通先藏在櫃子裡 科科科....


萊恩大廚惶恐我搞砸一切
所以由他來煮雞肉咖哩
因為他說已猜想的到我煮出來的咖哩就是那種很一般的咖哩塊快餐
而且他實在看不慣我慢條斯里的動作
於是他很費工的用了丁香和荳蔻和咖哩粉去炒洋蔥和肉


這是我們家餐桌第一次掀開完整的使用


沙拉棒是我這個二廚切的 科科科....
而且我還特別做功課要泡在冰水才不會有菜味
(.......完全不知道有什麼好得意的)
之前信豪送的咖啡杯盤總算派上用場
原本家裡沒有碟子可以放沙拉醬
還好有這小盤子 
之前還覺得這禮物大概只能一直放在櫃子吧


愛摸打電話給我的時候問我在煮咖哩嗎
我很心虛的說對
其實只是在加熱而已XDD


一起在家裡餐桌吃午餐好妙!


宅在家一起吃飯一起聊天感覺真是太棒了!!
家庭派對應該就是這種感覺
一整個好歡樂啊


買了個小蛋糕幫愛摸提前慶生
突然喵到愛摸這個絲巾包真可愛阿哈哈哈哈哈


Kinect真是home趴的歡樂製造機


愛摸和約翰真是一對可愛無比的夫妻
雖然看起來比較像情侶
(感覺我腦海中的夫妻都要像大茂黑瓜廣告裡的那麼老)


愛摸的樣子很像個撒嬌的孩子 科科科....
萊恩先生就是個大電燈泡


愛摸笑彎腰!
說到腰
我突然想到我應該要雙手插腰的啊啊啊啊啊.........


果然是夫妻非常有默契 Y n_n Y
希望你們下次還能再來我們家玩!!


最後壞心的貼上一張你們都吃不到的愛摸親手做的無敵霹靂好吃香蕉蛋糕!!!

No comments: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