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Simple date

生日那天吃完野餐天氣很好
所以去了很久沒去的四四南村


天天都看的到的101
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想要拍一張


這種工業吊燈是我的菜啊!!!
我問萊恩:家裡也要吊這個
萊恩:你吊鍋蓋就好了啊


農村少女!
請幫我把今日農村配樂play下去!!!!!


赤紅色的窗框
再加上外面的景色
不禁讓我想起鄉下的家


等待春天發芽的樹


潛意識裡迷戀赤紅色的窗框


我喜歡一切透明化的店家


老家具的伸展台


單蠢的覺得粉藍色很可愛就拍了下來


一起度過不用上班的下午


優格如同潔白顏色一樣只有酸味而已


萊恩先生:似乎太健康了不太適合重口味的偶


吃了很久的米布丁
終於在底下挖到米


我傻傻的以為萊恩先生幫我拍了許多張有意境的照片
因為他邊拍邊笑
我心想這孩子總算對攝影有興趣了


結果這啥小!!!!!!
竟然拿著相機zoom in拍
我看了簡直又氣又好笑
(照片就不再放大嚇人了)
可惡 我下次來公佈萊恩先生的醜照 哼哼


我來拍有意境的示範照片
亮亮小花灑在雙腳上
解讀:春天的腳步
(哪裡?)


感覺盧廣仲很適合來這張照片裡吃四菓冰!!!!


老家具又再度散發光芒逼我不得不替他們拍一張照片
就算它已年華老去
(哀 我好會瞎掰)


你下次可以找找這兩朵菇在哪裡 科科科......


放鬆心靈的好去處


一起捕捉這片刻簡單的回憶


奸詐的萊恩先生


罰你拍一系列我的個人照 哇哈哈哈哈


其實我在這裡拍了很多照片
我想後面的人一定覺得這女的是怎麼一回事
科科科....


這是經本攝影師指導過的姿勢
就叫
與101簡單接觸!!!!
有沒有very simple哩?

No comments: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