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雖然抽到禮物是燭臺的聖誕結!

好吧!
又過了一個商業化的節日
(本部落格也要顧及單身或是激進青年的感受,所以用詞得保守,恩,我是很嚴肅的!)

噢!不過我還是花了一小時準備早餐迎接這天

詩情畫意的煎了鬆餅
還切了水果

沒有薑餅人就來個鬆餅臉來應景

這麼樣多層次的口感!
電視評審都會這麼樣ㄍㄟ掰的描述

似乎是買到假的蜂蜜
但是我也吃不出來

鬆餅化身為小pizza

時間跳過早上無聊鬆餅時間來到歡樂的晚上
跟朋友和新朋友們玩交換禮物

佛偷夏普已無法修飾我的肥臉
拎北只好自己用手遮比較快

本人最喜歡捕捉吃飯的萊恩先生
以後可以出一本寫真集
阿恩勾誰會買XD

無過度包裝的禮物們
其實是懶但意外的環保

LU帶來的拍立得
這次總算成功不再一片黑嚕嚕

這個是要迎接明年是兔年
明年繼續ROCK 兔!
(呃....這句是我亂說的,科科...)

No comments: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