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尋寶去

這是一處在城市裡稍微有趣的地方

大人們遊樂踏青的好去處

兩個人一起剛剛好

灑落一面長橋的模型

藝術家的家

影子與鳥

粉筆總讓我想起小時候討厭上課的時候

窗框也是桌子喔酷

把你的想念投進去吧!

腳踏石地

藝術家需要靈感如屬光般的乍現

感覺很像有陷阱

我本人很中意這種從窗戶落下來的綠意

好有藝術感的西瓜

好黃的雲

大芋葉驚喜的出現在住家

層層疊疊
疊疊層層
像千層麵一樣的房屋

這是最大寶!

4 comments:

天天吃漢堡就會變小寶 said...

我想去裡面的那間咖啡店!!!

Ms. Quaint said...

哪一間!!?尖蚪嗎?
我只有透過紗窗看著裡面昏暗的燈光而默默的撇頭而去~~~~科科科....

南台灣的G女 said...

好可愛的地方
這是哪裡ㄚ?!

Ms. Quaint said...

寶藏巖!
在公館附近,我是因為我弟和他女友才知道有這地方,不然我以為是廟,哈哈哈!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