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腳痠的原因

電視劇裡常會出現
主角回憶著與另一半的甜蜜時光這種畫面

某天我三八的問了萊恩先生:你腦海裡會有我的畫面出現嗎?
(是要期待著什麼答案嗎!!!!!!!!!畢竟也不是熱戀中的情侶)

萊恩先生:會!!!!!!!(竟然連想都不想反而嚇到我了)

接著又說:要不然妳怎麼老是喊腳痠(一臉得意的說)

(反正每隔幾一個月我就會莫名的腳痠)

我:是有什麼關係!!!!(然後翻了白眼)

萊恩先生:因為妳一直在我腦海裡跑來跑去(跑來跑去他講了三遍....)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誰來按一下stop)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