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偽)文藝青年鄉春之旅

下了上面的標題害我非常的不好意思
畢竟科技人也要音樂和藝術涵養來洗滌心靈的
但是要先填滿那空虛的八豆!!!!!!!!

吃了就很熱血的滿堂紅麻辣鍋
(照片看不出來是因為已經在大家的肚子裡了阿哈哈)

礙於本部落格不是走美食老饕路線
科技人只講求效率請用力按或自行google
還是一樣看的到滿桌山珍海味的照片

就在今夜!!!!!!!就在今夜!!!!!!!!!
旺福!!!旺福!!!旺福!!!!

一開始暖場的是來自舊金山的一個樂團
暖場有點久........害我一直猛喝可樂

終於等到旺福上場
可愛的Mami就在我的正前方啊啊啊啊
小民依舊是語不驚人死不休
(嘖!!!!怎麼可以有人這麼樣的討喜)
現場的好處就是台上台下有互動
兩個小時的時間根本就不過癮

看完表演之後會有種莫名的自信
每個人都想好好學吉他!!!!!!!
可惜只有史蛋哥比較有天份之外
我和萊恩先生大概只能在旁邊搖鈴鼓
.......還有敲打三角鐵!!!!!!

2 comments:

Stan said...

來吧~我誠摯邀請兩位加入30UP樂團
來吧!!!!!

Ms. Quaint said...

我改變心意了!!!!!!!
我要當鍵盤手!!!!!!!
(輕巧的滑過一整排鍵盤是我最拿手的技巧~)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