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Taipei Californica]家裡也走聖誕風

話說老是有人問我家是走什麼風格
老實說我家沒什麼風格可言

但是聖誕佳節將至
我就告訴你我家走聖誕風啦
但只限這個月
因為我這個人太三心二意了 科科科

這是我家的客廳(第一次大曝光)
非常家徒四壁
桌子是南藝大通樂大神我弟親手做的(可是用了兩年喔)
電視是萊恩姑姑送的
桌上的大抽屜是從前任屋主的衣櫃拆下來的
(多苦命啊)
就連旁邊的冰箱也是萊恩三姐送的
連牆上派大星踩的時鐘也是DIY
聖誕風就是
桌上面貼上我親手剪貼的Merry Christmas和雪人
這就是我的佈置了 挖哈哈
因為我的熱度只有三分鐘

還有窗戶上面的兩個聖誕樹
其實是用完的香香片
窗框上有三點是松果啦
打到這突然發現好像其實是我家是走環保風才對

為了應景
我還在IKEA跟萊恩先生盧了好久才買到的薑餅
萊恩先生果然如我肚子的蛔蟲
沒錯人家就是為了餅乾盒才買的
喔呵呵呵
但是我都馬有按時吃餅乾

某天下班順手買的聖誕樹
會唱歌還會發光和旋轉喔

社區也有聖誕老公公和雪人

雪人和我和聖誕老公公都是聖誕節的好朋友
喔耶 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

No comments: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