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脫線大王懊惱的星期一




下著濛濛細雨的星期一早晨
其實也沒睡過頭的我懶散的喝完咖啡
就任性的決定搭晚一班的公車
捷果公車一下大漢橋之後塞塞塞
我大驚不妙決定趕快下車換搭taxi
上了計程車之後發現我的錢包忘了帶
所以一路上我很懊惱又著急
只能請計程車司機在公司樓下等我
偏偏公司在17F 上班人又很多電梯又難等
我只付了50圓和一張我的名片給司機
等我拿了錢下樓卻看不到計程車司機
等了十分鐘還是等不到懊惱的我又急忙的回公司去
脫線大王情急之下智商大概只剩50
在車上也忘了記司機的名字和車號
重點是同事又補了一句

妳在計程車上不會先打電話叫我們拿錢下去嗎

No comments: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